佛光山 东禅寺


昨天,
我去了Jenjarum的佛光山东禅寺看看

在那之前跟祥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他妈妈照顾的弟弟很可爱下~
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他~

但是
我拿起相机,他就躲我的镜头
看:
然后晚饭时间
祥拿起相机
他就乖乖地给拍照

一开始
我还以为他不爱拍照呢
结果呢
他一拍,就上瘾了
一直要求拍照
><"

晚饭后
我跟祥就先去东禅寺了
那里的景色还蛮不错的~

一进入东禅寺
映入眼帘的是
那里展示的各地的庙宇,
每个都有不同的特色哦~

先是鹿野苑:
兰毗尼园:
Kushinagar:
菩提伽耶Bodh Gaya:
这四张照片呢,
主要是佛教四大圣地~
都还蛮特别的~

过后呢
我们便麥積山石窟藝術展看看

入口处,
有一个千手佛

在艺术展里
可以看到佛教各个不同的文化色彩

每个不同的地方呢
他们所描绘出来的佛像长得不一样

从艺术展出来后
我们边往12生肖园区去边在路上看看~

那里的灯饰蛮好看的
所以我就随手拍了一些~
在十二生肖园里
我拉着祥跟我在我们的生肖前拍照~
可是没有拍得很好~
呵呵
本人不是很会自拍咯
><"

还有~
不能忘了今年的主角:
牛牛~
之后呢~
也快十点了,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大约11点才回到家~
呵呵
有些累~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