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of Birthday~


*现在的我,该是在做功课的..可是,却没办法专心><..就手痒痒爬上来了*

嗯~
Speak of Birthday..
我家的四个小瓜
*我还有我弟弟妹妹*
我们四个人的生日啊~
都有2字哦~

像我的两个弟弟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他们都是2月生日的~
只是呢
一个是在3号,
另一个则是在15号..

而我跟我妹啊~
我们两个很巧的都是在22号生日的~
我们呢
一个是在3月生日
一个呢,
则是在8月生日~

呵呵
有没有很巧呐?

嗯嗯..
有些好奇老爸老妈他们有没有先算过日子诶~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