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一天


今天,
我睡到大约10点才甘愿爬起来

***离*题*一*下*下***

昨天..
我跟Felix都很够力

玩电脑,

结果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是跟祥信息,
然后睡着


然后呢

Felix在1点多的时候有醒,
可他看到我还在睡呢,
他又倒回去睡~

结果!!

我四点多的时候突然醒来
发现自己居然睡了酱久~
就立刻爬起来
叫醒Felix,
再回房间睡觉..

很离谱..

><"

****言*归*正*传****

我跟Felix今天说好了要去Pyramid走走
顺便找我之前那个结婚的马来朋友~
因为她有东西要给我..

我们大约12点多出门~
因为在那之前呢,
我们做了瑜伽..
不能立刻冲凉,不能立刻吃东西~
-要等-

大约1点多..
我们到了那里~
第一件事是去找RHB Bank..
可是,却没看到它~
就只好作罢~
进Pyramid逛街~

第一件事:去吃~
我们到了BBQ Plaza去医肚子~
吃了很多~
=P

过后呢
就去找朋友~
她给了我和Felix Bunga Telur..
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它~
*抱歉,我井底之蛙*
好美哦~

还看到了她的照片~
真的很不错下
祝她永远幸福
^^

看:

这是她专门给宾客的袋子

Bunga Telur

我跟Bunga Telur合照

Bunga Telur 上的蝴蝶
*很美,超爱*

在去了她的店之后
我们跑到了Comic Paradise去看看
结果~
我扫了三本书
*某人叫我尽量看书,不要看戏,免得影响情绪*

橘子の对不起,谢谢你
原田舞叶
の只要一分钟
藤井树の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然后呢
最近在疯那个好摸的Dooodolls的我和Felix
跑到了Memory Lane去非礼Dooodolls~
它们还是一样好摸
^^

过后呢~
我们spot到一个小玩意儿
就是以下这只Cupido
有翅膀的!!!
超想要,真的很让人想掏钱去买..

*看起来很怪,因为只拍到一只眼睛*

它,
让我们很扼腕..
因为..
它只有送人罢了!!
T.T
要买RM120以上的Dooodolls产品才能得到
我要啦~

唉~
过后呢
我就特地拍了属于我星座的Dooodolls--Pinky Pirate

把中号跟小号放一起:

我和中号的Pinky Pirate~
它耳朵刚刚好能放我脸~
还能磨蹭呢!
=P

对了..
我在陪Felix逛街买鞋的时候
看到了一双超特别的鞋..
是运动鞋,还有高跟鞋的结合~
穿了很可爱~
差点就买下了~

但是呢..
因为鞋有问题,
又是最后一双
我又不要黑色的..
只好..
放弃
><"

过后呢
我跟Felix跑到了Jusco去
原本,
我是打算实行疯狂试衣服的

可是..
没有满意的衣服
=.=

然后
到了游泳衣的部门
我突然想起自己是想买泳衣的
就去看看~

在那里
我看到了这件:

个人还蛮喜欢的
虽然..
我看起来肥肥的
但至少不难看啦~
=P

这件泳衣
还没买下..
因为价钱是RM99.90..
不懂还会不会减..

听说下个星期二和三有大减价..
想跟它看看缘分吧~
因为那是最后一件了..

有缘的话..
到时候看到就买下了
=P

****晚*餐*时*间****

看了泳衣后..
也7点多了

我跟Felix就立刻冲到了Pyramid外面的“明天”用餐
呵呵
天气不好~
吃得快结束时,下雨了

吃完后~
打雷超大声..
闪电也很强..
就立刻跑到巴士站去等巴士~

当时..
我们快到巴士站时,
看到了我们想搭的U63
然后呢
到了巴士站..
它,在我们面前走掉
><"

过后呢
我们就在那边等巴士
讨论着要不要搭德士
还从大雨,
等到了细雨..

巴士到了
在巴士上看到了Jas想看的鬼戏..

巴士上..
我跟他聊鬼戏、鬼故事
回到家了
我还在说..
结果搞得自己心里毛毛的
Orz..

* * * * * * * * * *

对了
现在(11.24 p.m.)的我,
还没冲凉..

刚好叙述结束~
掰啦..
冲凉房在呼唤我了~
=P

评论

PaMiLo^^说…
><"
真的啊?
放这张照片上来时还怕怕的..
最后,
以"很多泳衣都是长这样的"说服自己~
呵呵
=P
沟沟哦。哈哈。
PaMiLo^^说…
==
丘先生~
给你炸到..
><"
hapipig说…
真的几性感下(擦鼻血)

这篇写那么长也没用

重点只是那张照片

哇哈哈哈
PaMiLo^^说…
这位大姐..
你很过分诶~
重点不是那个..
而是我没买到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