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


昨天
我跟一班朋友在瑜伽课(我是research的subject~)之后
一行人跑到了Sunway Pyramid去玩~
因为,终于把第一份功课交了出去~

我们在瑜伽后一个小时
才能进食~

而..
我们还真的等超过一个小时
*学院聊下天+到达Pyramid+meet up+选择餐厅+等待食物= >1 小时*
呵呵

我们到了Sushi Groove去尝试那里的食物~
我还蛮不习惯日本料理的~
因为有些食物比较甜..
=P

我们的照片~
*有些是candid的~比较自然*


然后
我们的食物:

我的
祥的
芬的
MeiYan 的
Jas 的
Felix 的


嗯~
那里的食物
基本上没有太差啦~
只是我不是很习惯那个甜~
据说~
Jas 的食物是最好吃的~
呵呵

还有~
那个绿茶冰淇淋~
我不喜欢..
芝麻的还不错..
但是,我不习惯><"

然后..
wasabi 的也不错~
芝麻和wasabi的我只尝了一些些
=P

午饭后~
我们就跑到了新开的K房去
叫Karaoke Amp Square
看起来还蛮grand的啦
但是我们的房好小
><"

有几次,
不懂是啥米东东太大声了
*echo?bass?mic?*

"咿!!!"很尖的声音出现,
几乎谋杀我们的耳膜

那里
华文歌曲,
有些没有更新
然后呢
英文歌曲
有些的MV怪怪的~
不是原版的
><"

虽然说在那里
学生进门是免费的
但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至少消费一样东东
如:饮料,食物……

这里跟Red Box不一样,
没有serve这些东东
然后~
我兴致勃勃地点了Tiramisu Shake~

结果
喝第一口~
脸·变·色..
因为味道怪怪的
但是呢
我还是把它干了~
*毕竟花了钱*

朋友说那里的honey lemon太酸了..
我闻到它的味道
臭臭的..
><"

嗯~
这次唱得没有很爽快~
他们说~
还是Prefer Red Box~

虽然,mic 很好..
价钱便宜~
但是, Red Box比较好 =P

照片*都是随手拍哦~*:
走廊
大门
包厢
偷拍

账单
虽然
我对它的评价没有太好
但是个人的看法不同~

所以
好奇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顺便了解下自己对那里的评价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