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衣服..


今天
我们一行九个人
(我,祥,Felix,Cindy,Jas,Emyn,David,HuiWen,Tzer Fern)
到了Sri Hartamas 的一件服饰店去
为了我们即将来临的annual dinner挑选衣服
我们在那里从早上11点待到了三点多..
包括间中一个小时多的午餐时间

我试了不少件衣服
超伤脑筋的..
因为我挑的衣服都不能拉拉链...

!!!!
T.T
*不过,因为是卡在胸部那边,而不是腰,这让我好过点*

最后呢
我挑了一件宝蓝色,
他们新设计的衣服..
超豪华,超华丽的..

@@*晕*

我怕当天到场后,
会不敢下车
=.=

我们的午餐后,
Christine来挑衣服~
她做选择好快哦~
大约30分钟就解决了~
=P

嗯..
我们的面具都还没解决的..
就..
再看吧~
xD

一些照片:
*我换衣服换到傻,没办法拍到太多*

p/s:基本上呢,照片里的衣服,都不是我们当天会穿的衣服..
除了祥..

Cindy试爽的..
照片看来还蛮有型的

Emyn 试的 gown~
我原本就是想要这种低调的调调..
但..没有适合偶的..T.T

我&祥..

我原本想拿这件的..
但是那里的员工让我试了宝蓝色的那件之后..
大家都喜欢那件宝蓝色的
><"

虽然我也是喜欢那件宝蓝色的..
但..
我还是觉得它很华丽..
所以很犹豫..
T.T

由于当时已经麻烦人家够力长时间了..
就拿了那件超华丽的宝蓝..
希望..
不会太夸张..

而且..
面具很可能是金色的
我不要酱出众!!!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