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看着家里两个男生打game

*专心地玩,嘴巴开开*

我,
个人觉得无聊..
看不懂他们玩什么

看得..
猛打瞌睡..

佩服他们的恒心去玩..
一关一关去闯

面对着电视机
玩个好几个小时都没关系
=.=

吃东西呢,
用喂食法..
总觉得喂他们吃什么,
他们应该都可以咽得下去..

整天Orochi的
还真的不会腻
><"

佩服

评论

Unknown说…
认命吧!男人打起game来会六亲不认的,嘻嘻~
hapipig说…
拜托 听我弟和我表哥整天dota dota

我都快疯了

还有表哥和我朋友的弟弟在说热血3国

听得我也快去撞墙了

无言
PaMiLo^^说…
哈哈..
疯侠,
我早就认命了~
=P

哲琳..
过分的是我们根本不了解他们在玩什么..
然后他们一直聊,
我们的脑袋瓜就一直出现问号..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