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ject Shop


现在
我在campus里

觉得超显的
><"

今天
我到处问些有工作的大人
想请他们帮我回答我的questionnaire..

结果呢
超过半数的人
REJECT了我!

原来,
我是Reject Shop的孩子
气死我了!

T.T

王八蛋!
我很想哭!
我很生气!
却还是要带着一个微笑的面具来跟你说谢谢!
只是填个Survey啊!
那些常出现的题目居然不跟我回答
还说是not relevant..
乌龟的!
那些not relevant,就是我需要的答案
我要用它们analyse的啊!
看在你是外国来的份上~
我不给你摆臭脸~
外加
帮你填你60岁..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