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家最小的弟弟的生日
呵呵
今年他12岁了
要考UPSR了~
=P

以前,
我在这里提过他~

多年前,
他长酱:有帅吗?
=P

然后呢
前年,好像
长酱:膨胀了~

而他
最近的照片~~~
是:
头发越来越卷了!!!
哈哈
我不是唯一一个家里兄弟姐妹中的卷发了!!!
有人陪我了!!
呵呵

但是
他也长高了
现在我很光荣地成为全家最矮的了
><"

看:这张,我蹲了下来..
暂时还没差酱多~
=P

···呃···
偏离主题了
><"

总而言之,
就是要祝我家小弟弟

破·蛋·日·快·乐!!!


还有..
你啊
12岁了诶
快点长大
学会坚强点~
不要做cry baby了哦

嗯..
虽然我不是最疼你的~
但是还是爱你的哦~
^^

Happy Birthday~
礼物,改天补送啦~
=P


评论

Unknown说…
我也祝你老弟生日快乐咯!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