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昨天
朋友打了三通电话到我手机
我妈则打了两通过来


手机就在我周围
可我都没接到

呵呵
因为
我习惯了Silent mode/静音模式
导致呢
只要电话不在视线范围
就接不到电话


是坏习惯
=P
常听别人说
电话为什么都没放声音
我总是miss掉接电话
结果还要回电话给人家
==

不懂为什么
我还是习惯了让电话安安静静的
试过放声音
可是
都嘛不习惯
而且认不出自己的电话声
=P

抱歉啦
我已经很粘我的电话了
尽量时时伴在它身旁
如果没接到
真的纯属无意啦
=P



与永祥的一个小巧和:
他,不回信息
我,不接电话
==
有点糟糕~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