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


从去年开始
我就有这个习惯了

呵呵
买Fruit Tree的Apple & Aloe Vera来喝
然后呢
把它清干净

再把我喜欢的五十仙硬币存进去
=P

看着瓶子越来越满
就越有成就感

嘿嘿
现在这个瓶子也快满了

想找天再买个Fruit Tree
然后再存新一批的五十仙进去

不过
我现在也蛮想把现在这瓶拿去换纸币诶
><


等它再满一些呗
^^

评论

我使用的是比較大的鐵罐,已經裝滿兩個了。
PaMiLo^^说…
咦~
哈哈
我去年有存
可是过后都换给别人了
=P
你存了多久啊?
不記得了。一角、兩角等我都有儲蓄。
PaMiLo^^说…
哦~
我比较挑一点
我只存五角~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