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 · 看戏


最近
在上课时
我们看了很多部戏
藉它们了解人的想法
就顺便上课咯~

Juno
关于一个才16岁就怀孕的女生
看她怎样handle怀孕了这件事
她会怀孕,是因为跟朋友尝禁果
而不是男友呐
她基本上挺看得开的
还四处替自己的孩子找养父母
最后
她很豁达地把孩子送出去了
跟她的朋友才正式变情侣
因为他们是在怀孕后才发现是喜欢彼此的


Schindler List
一部黑白电影
一开始我以为是非常沉闷的戏
但是
后来发现这部戏挺有趣的
是关于Schindler解救Jews的
看到最后,
我觉得很感动呐

他牺牲了酱多
只为了救犹太人
难怪戏的结尾
有这么多人到Schindler的墓前怀念他
^^

Bend it like Beckham
很明显
跟足球有关
呵呵
这个印度女生来自挺传统的家庭
父母不肯让她参加足球队
所以他们就产生了conflict
但是呢
最后她的父亲看开了
准许她去踢足球,参加比赛
结局,很完美
戏里印度女生还喜欢上一个Irish男生
父母也对这件事有些介怀
但是事情应该会迎刃而解
^^

不得不提
那个Irish男生超帅的!!!
他叫Jonathan Rhys Meyers:
全班女生都为了他尖叫
还特地rewind回去看有他的画面呢
呵呵

最后
Twelve O'clock High
这部戏有时另一部黑白画面的电影
是为了让我们了解不同的Leadership Style领导出来不同的outcome
呵呵
我很抱歉
这部戏我很干脆地看到睡着掉
但是只睡着一下下啦
其实是有趣的
只是呐~
稍嫌闷了一点点
它的结尾也有点让我炸到
因为超出我想象的超平淡的结局
==

这些戏只是其中几部罢了
还有别的戏像 Das Experiment
也是超好看的
呵呵


我发现在这里读书才不到一年
就已经把我以往看戏的数量给压倒了

以前的我
很少看戏/电影的
现在的我
很常看
除了在班上看
在电影院看的戏也好多
*嗯,算算,好像也是比我以前看的多呐==*
呵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