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诗琴美女
生日快乐!
我让你成为我文章里的主角
^^

虽然
再也没有机会让你看到这篇文章了
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祝福你
生日快乐!!
你会一直在我的记忆里~

你不在一年多了
还是挺想你的

一年前,
那时的我还在想
等我放假回去
有机会就要见见当时在民都鲁的你
好可惜
没有机会再见了

你在上面应该过的还好吧?

你的走,
让我觉得活在当下,真的很重要

因为稍有闪失,
我们很可能就错过了我们原本想做的事情
所以
要活在当下,把握现在,不要留下遗憾……


朋友,

还记得你写给我的信么?
我一直存着哦
照片为证^^:

虽然不能再见到你是种遗憾
不管怎样
如果还有来生,
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哦
^^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