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



说起闹钟
我一直到前几天才发现
Felix那小子居然把我当闹钟了
==

难怪最近没有听到麦当娜出来开唱
他说:Ever since Pam Pam wake me up, i never set alarm dy.

不过
应该可以说是好事吧?
因为
那小子的闹钟每次都调的超大声的
会因为闹钟而醒来的是Cindy
而我,
影响不会太大
毕竟我的房间跟他们的房间有一段小距离

只是
酱叫Felix起床也有些危险
因为
可能会被他骂
可能他没穿衣
可能
我起不来
(可是这个状况下,Cindy会叫我们起床啦~)

我的闹钟是自己的生理时钟
而额外的闹钟
是电话
早上柯有伦都会唱wake up!叫我醒

可是
我的闹钟都是调整到我真正要起床的前30分钟
然后就自己赖床
不是躺在床上倒数30分钟
就是又睡回去
*幸好睡回都会来得及起床..=P*

最近的我
想换个闹钟
不然就想把闹钟拿来修一修
因为
柯有伦最近唱歌有时大声,有时小声,不然就完全听不到
那天如果紧急需要它,
就有些起不了床的危险了
=.=

评论

养只公鸡你看怎样。嘻嘻。若它有任何差错,咖哩鸡上座。
PaMiLo^^说…
哇!
你很不错哦
我会考虑一下~
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