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酱~Formal一整天

昨天
我们必须conduct workshop
所以我们都穿着formal去上课

我conduct的是跟stress有关的
嗯~
抱歉,是有点闷的workshop
只有半个小时罢了
但是还是很紧张
尤其当他们的lecturer又很帅时
*高高的,蓝色眼睛~帅!*

由于我们的workshop比较早结束,
所以剩下的时间我都是在晃
还有等人的workshop结束

大概两点多,
永祥收到消息说
他们的workshop做不成
他呢~
就说跑去唱k..

这次去唱K的人马跟以往有点差别
*我,永祥,Felix,Emyn,Cindy & Solid*
呵呵
第一次跟Cindy & Solid出来唱歌
=P

我们那天玩了好久
因为他们又没有赶我们出来
=P
大概从3点45分唱到快9点吧~
真的很久下
而且喉咙也挺累的
有的歌在死命喊,叫,拉高音..
xD

玩够了之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过后就鸟兽散了
^^

照片:
我 & 永祥
等~别人做discussion

他在认真唱歌~
我~很认真地在看镜头..=P

我们唱~我就是这样(刘力扬滴)!!
-站在沙发上..=P-

Cindy & Solid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