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


之前
我才post说我是很少会接到电话的人

结果
刚才很难得的
妈妈打给我
永祥打给我

两通电话哦!!!
我都在他们打给我的第一通就接起来了!!

但是呢..
啊不懂是谁的电话有问题
还是偶今天磁场不是很对
==

两通不同的人打来的电话
两支不同的手机
都要人家打给我第二次
><

搞什么鬼啊

今天
我很难得地
在第一通电话就接起来了
结果却end up with一直对这话筒
"哈啰?哈啰?哈啰?……………………哈啰?"

真的
电话闹脾气!!
唉~

难道,要我ignore别人的call
等他们call第二次我才接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