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滴歌


最近有几首歌听了让我记得旋律
也很喜欢歌词内容

它们是:

黄靖伦缺席
缺席 - 黄靖伦

作词:陈颖见 陈天佑 Wonderful 作曲:陈颖见

爱 只剩下躯壳
为什么还不放手却拉扯
是我 不甘心还是不舍
为何我还在固执的拔河

其实我 真的很难过
只是难过都沦为沉默
可能我 真的不懂得 让你更快乐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却在你未来缺席
给你的爱 那些美丽 已长成藤蔓缠着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来缺席 像是一出剧本 未完待续
预留伏笔 把未完成从容继续
如果还有如果 就算瞬间老去毫不犹豫

爱 是不是都一样
无论多漫长 终究曲终人散
可是 我不想因为不敢 却步沮丧
然後半途收场

其实我 真的很难过
只是难过都沦为沉默
可能我 真的不懂得 让你更快乐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却在你未来缺席
给你的爱 那些美丽 已长成藤蔓缠着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来缺席 像是一出剧本 未完待续
预留伏笔 把未完成从容继续
如果还有如果 拥抱你不犹豫

能不能将你的样子都忘掉
舍不舍得爱 让我控制不了
只想要 把你拥抱

其实爱上一个人没有解药
我的静脉流着爱陪你到老
原来我 还会微笑

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却在你未来缺席
在你的未来缺席 像是一出剧本 未完待续
预留伏笔 把未完成从容继续
如果还有如果 就算瞬间老去毫不犹豫

这首歌
很感人下
本来想放在部落格的
可是
部落格伤心太久了
所以选了另一首歌
=P

杨丞琳带我走
带我走 - 杨丞琳

作词:吴青峰 作曲:吴青峰

每次我总一个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这次你却说等我走
某个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每次我总独自远走
保持缄默 不皱眉头
这次你却说一起走
彼此温柔 从此以後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缠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 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白马溜过漆黑尽头
潮汐袭来浪花颤动
凝在海岸结成了墨

蔷薇朝向草原气球
邮差传来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着脉搏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带我走

这首歌
是在facebook看到堂姐upload video后
出于好奇去看看的
是青峰的作品!!
我爱苏打绿=P
因为是他的作品,我更有兴趣了

一开始听完这首歌后
觉得没什么
可是
听得越多次
越喜欢了
xD
真的她唱的不错呐~

······ xxxxxx ······ xxxxxx ······

有兴趣的人就点来听听呗~
听完了再给些comment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