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昨天(13/11/08)
上好课后
我跟朋友们
*永祥,Cindy,Felix,Jasmine*
跑到了Summit去看Madagascar 2

我跟永祥在开始看之前
都还在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看过第一集
呵呵
开始看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是看过的
=P

看戏前小小插曲:
Cindy排队帮Felix & Jasmine买饮料时
前面的马来女生原本一个人排队
变成了两个人排队
过后
边三个人排队

嗯~
虽然她们是朋友
但算是插队啦


所以呢
我跟永祥还有Cindy就来阴的
趁着有个女生跑去后面时
我们三个人直接把剩下的两个女生给包夹
不让另一个女生插进来
呵呵

回到正题
我们等全员到齐之后
就进戏院看戏了
=P

戏院好冷呐
不过那部戏蛮好看的哦
超可爱的

呵呵
也很有意思咯
看到了朋友之间很重要的信任
还有家人间的信任
=P


Marty,Alaskay,Gloria,Melman

呵呵
今天才在朋友那里看到McD卖的发ku(我忘了ku怎么写><)
是Marty的头
挺可爱的呐
害我也想凑一脚下去买

可是
我都没有用这些东西 更不适合酱可爱
=P

他们四个人的感情发生总总转折
很有趣下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