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Love



这首歌,
我只听过两次,
可是,
我却可以就这样想起它..
还可以哼个一两句..

也许是旋律很catchy,
所以我可以这这样记得吧!



Romanization & 中文译词: Baidu
听听看这首歌吧!!

李弘基他因为在这一头的红发,
图片来源
被很多人批评,
有好有坏吧,我想..

不过,
超多netizens都支持他换发型,
所以,
在最近一次的表演里,
他的头发从酒红色的波浪发,
变成了黑色的短发!

看看这里的报道吧!
Allkpop

Lee Hong Ki/李弘基在我的心里,
还是那个Blonded的Jeremy最好看!!
图片来源
xD

李弘基的黑发,
让我忍不住想起最近也已经变黑发的BangMir!!
*Cut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