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


我常常想到一些东西,
然后都没有type出来诶..
比如说,
*我忘记了!*

我真的很厉害,
往往想到一些东西之后,
想要分享~

结果,
面对部落格的新建帖子那一格的时候,
我就会把原本想写的东西给忘记了..
xD

所以,
你听过Flashmob吗?
或者,快闪?

用简单的解释方式,
也许,
就是一群人,
同一时间,
聚集在一起,
然后同时做一样的动作,
任务完成后,
就disperse,
好像没事那样..

我第一次知道这东东的时候,
是在Youtube看到一个由ImprovEverywhere所做的活动,
Frozen Grand Central


他们的活动很大型,
很有号召力,
很吸引人们的眼珠..

从我知道这个活动之后,
我就开始对Flash Mob有兴趣了..
一开始,
比较有兴趣的是当观众..

可是渐渐的,
就开始有想参与的欲望..
xD

在星洲日报的副刊里看到关于FlashMob的报道,
认识了Kenzo的KL Flash Mob Dance,
和 Sherlynn的 CausePlay..
看完报纸,
就二话不说的参与了它们~
=P

现在我终于让自己involve在其中一个活动之中,
跳舞,
只是在练习阶段,
可是就察觉到了,
我的手脚有时候不是我的..
xD

算了,
至少我成功完成了那些舞步..
=)

Flash Mob,
你有兴趣吗?
参加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