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fest


大马海外中文书展..
从9月4号到9月12号~
在KLCC,
想去的人,
快去哦!
=)

我在星期日那天,
去了那里逛了逛..
=P

跟上次一样,
书展也分成各个不同的馆,
方便人家可以跟着类别逛..
我的最最爱,
是台湾馆~


那里有我常看的书类..
所以逛到那里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

台湾迷的部分~看起来超吸引人的..
=P

导致逛到中国馆和香港馆的时候,
只是感觉平平罢了..
而且啊,
中国馆的东西看起来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吸引我..
xD

在中国馆的时候,
Fern在翻乐谱..
我顺便拍下来了..

我在台湾迷那里看到好几本翻译书..
真的超想掏钱出来买的诶!!!
"小心轻放",
"When I was five, I killed myself"我忘了华文译名..

我超想找原版--英文版的书呐~
噢,
训练一下这个英文太差的我..
=P

对了,
我去那个书展的那天,
有两个作家在那里签名哦~
哥妹俩的作者--有利和黑色水母..
可是啊,
我没有看到他们本尊..
只是听到他们的小粉丝们的叫喊声..
=P

另一端,
在属于文具和英文的部门的hall,
看到有别的作家在签名、画画的..
就很勤劳地把Fern推过去..

所以,
那个祖安/小班长的画家/作者,
就帮Fern画了些东东..

由于我必须在3点抵达Taylor's Lakeside Campus,
所以我就立刻买了买,
吃了晚餐之后,
就立刻回家了..

这次,
我败了这些:还有买了一个水壶..
=)

我在想,
还好我没有花太多时间在那里,
不然啊,
我当天withdraw了多少钱,
就会花多少钱..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