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vs.人。


世界很大,
人类很小.

这是不变的事实,
可是,
往往还是有人把自己看得比世界还大,
忘了自己只不过是小小的人类。

曾经,
我也是把自己看得比世界还大,
偶尔,
我还是把自己看得比世界还大,
未来,
我可能会偶尔把自己看得比世界还大.

毕竟,
人类总是拥有一些自私的因子在自己的体内啊,
要永远散发那种大爱精神,
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也许,
有些时候,
是可以了解为什么一个人选择把自己看得这么大..

也许,
有些时候自私的举动,
是可以被接受的..

但,
那些只是有时候罢了..

有些时候,
并不能了解为什么一个人居然选择了一个决定,
令人费解的决定..

Ahhh..
Individual differences?
我真不知道这个字眼出现在我的blog几次了..
但是Individual differences sometimes sucks.

世界很大,
人类很小。

你可以把自己看得很大,
可是,
在那些可以被接受的程度,
请你, Whoever you ar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