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因为一些活动,
我到了Taylor's Lakeside Campus去..

活动结束之后,
我坐在湖边,
那个设了椅子的地方去..
佯装着自己置身国外,
看着湖面的平静..
吹着那徐徐的微风..

那时的我,
突然在想,
上一次,
这样静静的一个人,
面对着一个风景..
什么都不想的状况,
是什么时候..

可笑,
我想不起来..

不是我太忙了,
没有时间这么做..

而是,
我都在花时间做些莫须有的事情,
吧,
我想..

在那湖边,
我突然想着,
真想就这样一直坐着,
一直到太阳下山..

可是,
太阳下山之前,
我就离开那里了..
忍不住觉得惋惜..

下个星期,
我还会再去那里一次..

可是,
有些事情、有些场景,
就只会出现那么一次..
希望风景、场景依然。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