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昨天,
已经不是昨天了~
哈哈哈..
懒人我,
拖到今天/200910才爬上来写~~
xD

1609
我参加了Malaysia Day Freeze..
CausePlay (CP) 举办的..

4点的briefing,
变成在那边闲晃,
因为一直在等人..

当天响应的人太少了..
导致impact不够大,
不够明显..

虽然人很少,
我们还是freeze了!
照片来源: CausePlay (CP)

Edit 颜色的时候,
一时忘记,
不小心把自己的blog address也放进去了..
><
"

我跟祥, Jas 还有 Hafsha 都出席了..
呃~
其实有colour code的..
只是我临时不想换衣服..
xD

我第一次参加freeze列..
嘴巴超干的..
><"

因为我连续两次的freeze呢,
都半张着嘴巴,
风一直灌进去..
=.=

Freeze了第二次之后,
我跟祥就跑开了~
我们去吃晚餐~

T-Bowl

唉,
那里需要一些些maintenance,
尤其是卫生方面..
似乎不够干净~
><"

以后应该会很少去吃正餐了..
最多去吃那些大便冰淇林~
xD

呵呵呵..
Chao~
我得去做功课了..
T.T

I'm a typical procrastinator!!!!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