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gae


雷鬼,
或者,
Reggae,
是一种音乐的形态..

听到它的音乐,
就会让你觉得,
这首歌,
很适合live表演,
让人在旁边演奏,
然后你会想要跟着旋律摆动..

平时很少接触这个类型的歌,
偶然听到2NE1把她们那强势的I don't care,
改编成了雷鬼版本,

让我再次去注意雷鬼这个东东..
*第一次去喜欢它,是因为舞林大道里有一团人很会用雷鬼的歌曲跳舞~*

因为它引起了我的兴趣,
我特地去Google了一下,
发现,
原来我很早就听过雷鬼的音乐了~

Bob Marley的No Woman, No Cry,

好像在小的时候常常听到,
可是,
从来没有去了解过歌曲的Genre..

不过现在有很多歌曲,
是跟雷鬼做合并,
比如说I don't care,
没记错的话,
是跟Pop合并的..

而Beyonce据说也是雷鬼的爱好者,
她的音乐有多个是跟雷鬼合并的..
xD

欢迎Reggae进入我的音乐形态之一!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