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


忍不住去看回之前那篇端午节的post..
看到那粽子的图片..
真的是流口水!!

我想念妈妈的粽子!
虽然在这里吃到粽子了,
Well,
味道很不同..
有的种类这里也没有!

换句话说,
粽子是一个形式..
纪念屈原罢了..
真正在做的,
是想念家乡的粽子..
T.T

身处异乡的小孩的我们,
往往只能在一些节日的时候,
呐喊着"我想念妈妈做的这个!",
"我想念妈妈做的那个!"

感觉上挺可怜的厚?
=P
就让我在这里自怜一下吧!
xD

呵呵..
听起来很不乖下~
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想起她..
><"

不过,
有时候真的觉得不好受,
你身处外地,
吃的,看到的,
都不是你怀念的..

Irony的是,
未来,
你可能还会继续呆在这里,
身处异乡的过节,工作,成立家庭等等..

剩下的,
是那怀念罢了..

讽刺吧!

我挺想家的。
大家,端午节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