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εntɪ'mεnt


[sεntɪ'mεnt]
Sentimental
多愁善感

是不是代表情绪容易受影响?
容易哭?

我看着电视节目,
即使知道那只是make believe的..
看到JoongBo夫妇要分手的时候,
我还是留着海带状的眼泪..
然后再让一只手去破坏那眼泪的流向..

尤其是当HyunJoon一一细数Hwangbo的好时..
还有听到那一句"以后不要带她来济州岛,她会想起。"..
超级伤心的..

我应该可以说是常常板着个脸,
表面上的情绪起伏不会太大,
有时候。

但是,
背后,
我却是容易哭的小孩..
我的blog一直都有在说,
"我很容易哭。"

我看到一些新闻报导,
或是一些艺人的心路历程,
或是病患的心情..

我都会忍不住鼻酸,
想要流泪..

就算那些明明都离我很远,
跟我完全没有关系的事情,
我还是可以感受到那么一点点的心情..

想当然尔,
在我的社交圈圈里面,
当一些事情发生时,
可能是我朋友的朋友,
或者我看过的人,
或者是我有在留意的人..

我更容易感到心痛..
却同时,
There's nothing you can do to make the change.
It's fact.

珍惜生命。
Treasure your life.
Treasure the fact that you're still breathing when 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

如果有什么事情想要做的,
那就去做..
不要让自己后悔..
因为说不定明天就过世了..
—千惠《生 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