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


长大了,
所以你要懂事。

长大了,
所以你要知道,
为什么你想做一件事。

长大了,
所以没有任何理由给你,
因为想做而去做。

长大了,
任何太过跟着自己走的想法,
都变成无理。
理由呢?
绝对不可以是"因为我想。"

长大了,
就不再像小时候,
可以指着天空问"为什么天上会有彩虹?"

因为,
长大了,
就变成在回答那些"为什么"的人了..

我长大了,
但是,
有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随心所欲..

为什么我一定要有一个特定的原因去做一件事?
为什么我不可以只是很单纯的因为想,而去做一件事?
为什么人家问为什么的时候,
我们总是没有办法潇洒的说"Leave me alone"?
为什么要想这样多?
为什么?

人类真的很自相矛盾!

评论

ahFern说…
长大了,
是时候要学会虚伪,这把武器了,
不要等到受伤了才懊恼。

长大了,
应该要知道地球不是只是绕着自己转。

真讨厌长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