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来


有没有发现,
就算在逛街,
有时候,
人们还是忍不住加快了脚步..

Shopping本应放慢脚步,
享受身边的风景,
享受shopping的感觉..

可是,
还是很多人在赶,
走的很快..

包括我。

可是,
当购物商场有现场的演奏时,
我总是忍不住停下脚步听一听..

看到他们就在我身边,
聊天,
到准备表演..
Stand by me,
还有一首歌我忘了是什么名字…

哦~
记得了~
是Better Man~~

但是,
他们的表演很随性..
让人看了觉得很舒服..

我很喜欢~~
只不过,
他们有点慢开始演奏,
当时,
我已经想要离开了~
=P

有机会,
我想去听他们至少五首歌再走~
毕竟,
他们的表演不赖!

有时候,
逛街的时候,
学会慢下来,
看看身边更细微的东西吧!!

可能,
你会找到让你觉得幸福的感觉~
=)

p/s:
我逛到这两样东西:

想掏钱去买,
可惜,
我还是不够冲动..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8+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