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Chicken



翻着杂志..
祥看到一个框框里面写着,
韩国的BBQ Chicken,
在马来西亚有多间分行..

我才想起,
在Taipan有看过这间店~
可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起眼..
xD

Taipan's
BBQ Chicken - Korea's No. 1 Chicken Restaurant

以下是BBQ Chicken的CF:

东方神起


Wonder Girls


最新的~
B2ST 和 申世京


小小声:B2ST 明天就来马来西亚做Fan Meeting了哦!!!

看着这个:
原来是用橄榄油来炸的啊!
听起来很健康~
xD

食谱封面:

室内:
店里面可以看到很多的치킨的照片哦!
尤其是我身后的那面墙..
可是我没有拍下来~
xD

到了那里,
我点了Ice Lemon Tea,
而祥点了Korean Tea..
说实话,
在那里我是期待着韩国歌的播放咯..
可是那里的都是英文歌,
Clubbing Songs..
><"

嗯,
我们点的치킨:
我的Hot Hot Drum!
呃,
不辣的..
只有外皮是一点点辣的..
=P

不过那个French Fries很不错哦!
很饱满~
哈哈哈..

至于那个鸡肉呢,
其实还蛮不错的~
个人觉得他们没有用太多的调味料去腌它,
所以吃起来还是鸡的味道..

不过外皮就应该是花了比较多功夫去调出来吧~
很脆,调味料好像都在那里..

祥的Olive Luxury Chicken:那个Mash Potato有没有看起来像蜂窝?
我一直想起小熊维尼..
><"

不过..
那个Mash Potato我还蛮喜欢下的..
^^

嗯,
他们准备了刀叉给我们,
可是,
最后呢,
我还是忍不住用手来了..
xD

我想再去一次,
吃别的东东~
=P

看,
贴纸超可爱的~
xD

치킨!

评论

说…
可以问一下...
这间店在哪里???
下次有机会,我也想去吃~
PaMiLo^^说…
这间店是在Taipan哦..
USJ10那里..
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哦~
http://bbq-chicken.com.my/component/option,com_storelocator/Itemid,65/
Johor也有..
xD
说…
err...taipan又在哪里???
usj10是哪里?
PaMiLo^^说…
下次你跟老板来Sunway,
我们带路过去吧!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