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would it be...


2 years later?
or 5 years later?

Where would we stand and...
How are we gonna be?

这些是媚问我的...
其实我不知道答案,
地球在转,
人在变..

所以结果是什么,
完全是未知数..
甚至,
什么可能性都可能..

虽然这张照片不是最好的,
甚至,
我深深懊恼为什么不重拍,
但是,
它是唯一一张..
这种照片,
下一次是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Lxn是我们的connector咧,
他就要飞去澳洲了~
Bah..
要等他回来..
xD

我在回家的时候,
跟他聊了几下,
才发现,
我们同时离开民都鲁 (Form 3),
同时来到Subang (Foundation)~

在这里,
我跟他第一次见面,
却是在Bukit Jalil的Marching Band比赛~
不是Subang..
=P

无论如何,
Farewell Party,
我们几个在SMKBB认识的人,
<我,媚,Lxn,Jeremy,Norman,克文>
聚在一起,
跟他玩了,几乎整天~
xD

我在KL Sentral跟他还有克文会合~
然后的第一站: RedBox K Lunch @ Low Yat

最常唱的几个人:
没错,
就是我们五个人!
还站在沙发上大喊大叫~
说实话,
忘记是什么歌了~
xD

然后,
那两个人,
Lxn和克文,
唱歌超大声的..
造成了...
右边角落的诺曼先生,
频频捂耳朵~
我相信,
如果天天这样,
我们的耳朵应该都有重度伤害,
毕竟这是很严重的声音污染!
=D

歌唱完后,
我们打算去Pavilion看戏..
Toy Story 3..
可是,
时间不是很配合,
加上不是每个人想看~
我们就开始逛街了..

男生们,
除了Norman之外,他自己逛自己的..
逛sports的东西~
我跟媚一开始也是一起逛的..
过后,
就变成各走各的..
xD

一开始的我们,
是漫无目的的乱走..
绕完那一楼之后,
又跑回去找男生们..

结果,
他们还是stuck在Sports区..
我们又继续逛自己的了..

然后,
发现我们的兴趣~
Undergarments部门~
女生的内在美真的是五颜六色,
各式各样!!!!

然后再继续逛下去..
我们看到了这个:
很美!!!!

于是,
媚去试穿~
试衣间超大间的!!
也很舒服~
xD

媚穿了这个,
很想嫁!!
=P

看,真的很美!

可以嫁了,
真的~
呵呵..
基于这几个男生真的很会逛~
而且一直在找鞋~
我们之后又去找了他们..

过后,
在他们的身后,
没有通知的,
溜进了Forever 21~

试衣间是不可以拍照的!!
但是…
我们变成同色系了!
xD

Pavilion 之后,
我们便想去别的地方走走~
经过KL Plaza,
Lxn说要去厕所..

就在那里用了厕所之后,
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呆呆地~

然后他们居然还是以这个样子,
走到Sungei Wang,
去再上一次厕所~

于是,
吃大便之旅就此展开~

便秘的Uncle宁..

变态的Uncle宁看着克文尿尿在袋子里~

看,
大庭广众上厕所~
感觉很享受下~
xD

别人上厕所还有人偷看~
我们没有~

要知道最新的使用马桶的方式吗?
看!
酷咧~
忘了说,
Norman,是我在1,2,3,4年多后第一次见面诶~
原来这么久了!
xD

媚与大便~
还有一个抢镜头的手!

偶滴大便~

看,Norman吃它!!

HoneyDew口味的~

虽然是放在Bathtub里面,
但是看起来有那么一滴滴像呕吐物,
再加上,现场有人(媚)配音~
Well..
味道不会太差~
=P

Norman滴:
漂漂~
Classic的~
也不错吃~
葡萄除外~

Lxn & 克文的:
可爱到~~~
我爱草莓..
xD

吃完之后,
我们继续逛街~
男生要买鞋,
我们陪着走~
=P

该是晚餐时间时,
一直决定不到要去哪里吃..
然后选择去Dome吃~
KLCC的~
我们走路去..

而Norman,
基于有门禁..
就先回家了..
而且..
可怜的他,
还付了RM11的Parking Fees..
><"

Dome的食物..
很贵呐~
然后..
那里的食物..
其实没有很好吃,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媚,Lxn, Jeremy的牛扒?
还是羊扒啊?
我忘了..
据说评语也是不佳~

我跟克文的Fish 'n' Chips:
很腻人~

晚餐后,
我们坐在那里聊天..
聊了颇久的吧,
我想~

过后男生们又开始了寻鞋之旅..
我跟媚去买了东西之后,
就跟他们会合~

可是,
当时店都开始关门了..
还开始了一些赶客人的招数..

于是,
我们就只好打道回府了..
依依不舍的。

回程,
我跟Lxn聊天~
天南地北。

累,
但很爽..
因为我没有错过一个可以跟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机会..

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每一次的聚会,
我找回那么一点点以前的自己,
再失去那一点点现在的自己,
反反复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