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今天!


现在自己身边很少有接触到看农历的机会~
也不知道自己的手机有没有~
呵呵..
还没去研究的..

刚才吃饭时,
干弟弟建伦跟我说到关于今天的日子~
我才发现..
原来今天就是端午节..
><"

虽然一直知道这天就要来临了~
但是不知道正确日子..
一直到看到他说今天是纪念屈原的日子~
然后我再三跟祥确认后才知道的..
=.=

嗯嗯~
跟大家分享粽子的照片..

以下是妈妈去年做的粽子~
她那时候send给我看的~
搞的我垂涎三尺..
=.=

呵呵~
虽然迟了一些~
但是..

端午节快乐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