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a baby has a baby...out of wedlock


星期四..
看着"Today"..
某篇Article的抬头是:
"When a baby has a baby...out of wedlock"

Wedlock是指婚姻生活(nciku.com, 2009)
因此,out of wedlock就代表,未婚生子、私生子..

那时候..
我算是半专心地在看这篇文章~
因为在等祥放学,还有想着生日会的东东~

然后呢~
Ms. Grace看到我坐在那里,
就跑来跟我聊天..

她看到那个抬头..
就说,"这个标题美国十几年前就在流行了啦!"

呵呵..
看来马来西亚在这方面脚步够慢~
是好事..
只愿它不要变本加厉啦~

"现在的女生成熟得越来越早,
就连八九岁的小女生,
每个月都在提醒她们,
你可以做爱了,
你可以做爱了.."
(Yap, 2009)

仔细想想..
她说的很正确呐!
xD

我们在那里哈拉了一段时间后..
Dr. Lin过来找Ms. Grace说事情..
而我又继续埋头看报纸~

在Dr. Lin要回办公室之际..
Ms. Grace跟她聊到上面这个大标题..

结果..
Dr. Lin 说..
在她回来马来西亚之前,
美国发生了一件未婚少女集体怀孕事件..
*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我着实蛮惊讶的..
想必是Juno效应..
未婚怀孕的少女..
理智的解决生孩子的事情..
带来了挺正面的反应..

我佩服那些想要未婚怀孕的少女们~
她们还真是有勇气..
也很相信自己的能力..

只可惜..
她们不够成熟..
没有看到未来,
生了孩子之后会造成的麻烦..

只能说..
这么前卫的做法..
我还跟不上她们的脚步..

同时..
也觉得我国父母应该欧棚一点..
该教导孩子们适当的性教育了..
免得我国的未婚怀孕率'节节高升'..

当然..
这里指的性教育..
不是只是表面上的那种..

比如说,
用说的说要女生不要太接近男生..
男女授受不亲..
或者其它更保守的说法..

该教导的..
是如何避孕..
例如:
如何使用保险套,什么是保险套,什么是避孕药等等..

呵呵..
虽然马来西亚人的思想还是比较封建..
但希望他们能有些改变..
至少防止这些事情发生的比率..

·*·*·*·*·*·*·*·*·*·*·*·*·*·*·*题外话*·*·*·*·*·*·*·*·*·*·*·*·*·*·*·

我以后想当一个欧棚的妈妈..
在孩子小小的时候,
就要灌输他们这些东东的知识了~
呵呵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