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9 生日庆祝

1206,
是祥和Joyce的生日..
他们两个相差1年..
因为Joyce 90年出生,祥 89年出生..
=P

祥有很多朋友跟他同天生日..
所以1206也有很多他的生日..
^^

因此呢~
我们的同学帮他们两个在1106庆祝生日~

这次的地点特别一点..
平常是在cafeteria里..
而这次呢..
是在Psy Lab里
^^

他们的蛋糕:
跟蛋糕合照+许愿:
吹蜡烛:
咬蜡烛:
他们的生日礼物:
跟生日礼物拍照+拆礼物:
当天他们花了不少力气把祥留下来..
因为我们要载Cindy去谷中城..
所以祥想要避掉塞车,
于是想早点出发..

而我呢..
之前跟祥出去的时候..
祥想要买黑色领带..
我也是花了一些力气阻止他..
呵呵..
=P

当天,
我是进去找Fern哈拉..
想说拖一些时间..

而Cindy则一直走进走出..
其实是有点装忙..
也是想要拖时间..
^^

还好最后来得及把蛋糕捧出来..
还有我们也来得及避开塞车时段..
呵呵..

·*·*·*·*·*·*·*·*·*·*·*·*·*·*·*谷中城*·*·*·*·*·*·*·*·*·*·*·*·*·*·*·

我们大约四点多到谷中城..
因为祥有GSC的Birthday Voucher..
他能够看免费的戏..

于是.
我们看Angels and Demons..
五点半的场~
因为时间关系..
我就能够得到学生价..
^^

这部戏还蛮好看的..
一开始我以为这部戏会很沉闷..
因为它是跟宗教有关的..

结果..
它还蛮刺激的..
所以蛮不错看的..
对我而言,
比达文西密码还好看..

只是..
我们有点靠近荧幕..
=P

看戏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
原本想选Spring Valley的..
但是..它看起来不是很适合我们..

过后祥就选了Seed Cafe,
设计很特别的店~
它的门可以转来转去的..
^^

那里的食物蛮不错的..
吃到很饱..
因为那里的食物蛮大份的..

在那里拍的照片:
吃饱后~
我们就赶着去看我们功课需要的东西了~

之后就打道回府了~
^^

我给祥的生日礼物:
原本只是那个收纳卡片的东东罢了~
可是之后不小心逛到Hello Planet去,
看到那两只可以把心掏出来的玩偶..
我就心痒痒地把钱掏出来换钱了..
><"

所以..
那两只玩偶也算他一份了
^^

p/s:
原本心中的盘算是..
如果他不喜欢那个玩偶,
我就自己留着玩好了..
呵呵..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