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考试


犹记小时候,
老师都将一些即将到来的节日称为巩音将近

我在想,
我们能不能说成考试巩音将近呢?
=P

毕竟考完试后
我们就能够享受放假了..
一段战战兢兢的放假..
=.=

考试的即将到来
我的越来越爱睡觉
似乎互相影响

看到祥他们有的study group..
我也难免有些motivation去读书

只是
重读回之前读过的东西
总觉得有些孤燥乏味..

他们的study group..
我也有参加
只是,
我在里面是担当autistic child一职..

Fern + Emyn + Cindy +祥都在读BB..
而本人读的则是Social Psy..
格格不入~
所以,
只能演个称职的安静的小孩了..
=P

060709,
考试开始..

但愿,
我能够尽早把书都读完,
好好面对考试啦~

大家,
加油喂!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