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Orz的..


昨天,
我带了我亲爱的电脑去学院..
因为想要reformat想很久了..

刚好,
祥的老板要去学院,
就趁这个机会去带电脑去了..

他大约花了两个小时弄我的电脑吧~
带回家来,
电脑里面空空的..
要做什么都快..

于是,
在安装了防毒的东东后,
我就开始下载一些我要的东西..
*Mozilla, Flash Player之类的*

弄到了深夜..
本人昏昏欲睡..
关了电脑,
就去睡觉了..

结果..
今天早上醒来,
如往常般打开电脑..

发现电脑出问题了..
><"

也许是昨天下载不懂哪样东西的时候,
哪个程式出现问题..

结果..
电脑很开心的一直restart..
它不厌其烦的从welcome开始
然后在看到desktop后不久,
又开始restart..
><

现在..
它被摆在一边,
不知该如何是好..
xD

也许要再format过吧~
=P

对了,
现在我能上网,
是因为..
本人现在享用祥的Fujitsu~
呵呵..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