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老爸


前几天
(240609)
老爸从美里上来..

祥就载着我跟我妹就去找他..
老爸当天住在谷中城..

而我们呢,
则等祥放学后
就直接去那里了..

五点半,
塞车时间..
能庆幸的是,
我们没有塞到太久~

至少,
是在中途遇到塞车的,
而不是一开始就塞车了~
=P

到了那里
终于见到老爸

已经20岁的我
当下觉得自己变成小孩..
><"

在老爸面前
我没有自己总是认为自己有的那份成熟

也许
毕竟我是他的孩子

所以..
不论年龄多少..
老爸还是老爸..

对他,
依然的敬畏..

于是
20岁,也变小孩了..
就算,祥在身边..
*其实跟他在一起我好像也有小孩子的一面..><*
=P

那天算是为老爸庆祝
"迟来的父亲节"吧!
尽管,多数是他付钱..
><

原本要请他老人家去做footspa的..
但他不要..

呵呵..
遇见老爸的我..
变得很幼稚~
但依然不懂的开口说温馨的话..
><"

老爸..
谢谢你哦~
帮我们拿酱重的东西上来~
…^^…

评论

Unknown说…
在父母亲心里,孩子永远都小孩子咯!
PaMiLo^^说…
哈哈..
是滴~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