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ing Band


Marching Band/ Brassband..
是我到了美中才认识的..

当时,
我中四~
然后刚从民都鲁搬到美里..
看到CH Band的表演..
真的让我感到震撼..

虽然,
他们的歌曲常常在重复..

但是,
他们的formation常常更新..
每年都有让人惊艳的地方..

以下是美中06年的表演:




会选择06年的..
应该是因为自己对他们比较有感情~
我有不少同学参与这个表演~

然后..
这个是09年,砂劳越省的比赛:


往往..
看到他们的表演~
我都会觉得~
这些人是不是机器人啊!
身体里好像植入了晶片之类的..

因为他们就像是音乐盒里的芭蕾舞的娃娃..
音乐响起,就开始舞动..

就像是身体里的晶片已经设定好,
这个时候要往这个角度移动..
就连Drum Major..
都在心里计算好,
什么时候该抛起手中的指挥棒(应该是酱称呼的吧?)
才能在准确的timing回到自己手中..

虽然他们的表演没有到完美..
但是..
已经几乎完美了..

于是..
看他们的表演的时候..
我都会忍不住鼻头一酸..
感动得想哭..
=P

天知道他们到底付出了多少时间和精力,
才能呈现出这几乎完美的表演..
不管是哪一团的表演~
我看完后,
都有一股想给他们拍拍手的冲动..

嗯嗯~
介绍完毕
想跟进跟Marching Band有关的消息,
可以点击这里..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