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爱你"


"亲爱的,你爱我吗?"
"宝贝,我爱你.."
"爸爸妈妈,我爱你.."
……

我爱你,
这三个字,
似乎对东方人而言~
比较难出现在他们口中..

虽然近来西方国家的文化
渐渐的入侵东方国家~
但是勇于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人~
还是偏少..

就现今的社会而言~
"我爱你"这三个字的需求量..
年轻人趋多..

感情里..
其中一方(通常是女生..)
一再地问另一方..
"是不是爱我?","有没有爱我?"……

从女生的角度来看..
这些话~
有额外的意义~

只是呢..
想要让自己有安全感..
所以,
才会想要听到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说"我爱你"..

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
"我爱你"这三个字特别难以启齿..
因此..
很多女生很少听到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说这三个字,
有的甚至没听过..

这个状况..
难免让女生觉得不安定..
开始怀疑对方到底心里有没有自己..
可见这三个字有多重要..

·*·*·*·*·*·*·*·*·*·*·*·*·*·*·*·*·*·*·*·*·*·*·*·*·*·*·*·*·*·

另一方面..
西方人常说的,"Dad, Mom, I love you!"
在东方人的嘴里..
似乎很难吐出来~
这也是我在学习着的..

嗯嗯..
多数的家庭..
父母与孩子的相处
都是偏向父母管教孩子..
而父母听不到孩子所说的建议..

这导致他们的关系以尊敬
以及认为父母跟朋友不一样..
所以关系没有如朋友般亲近..

孩子面子拉不下来说..
父母面子拉不下来听..

因此..
"我爱你"便不疾而终了..

·*·*·*·*·*·*·*·*·*·*·*·*·*·*·*·*·*·*·*·*·*·*·*·*·*·*·*·*·*·*·

"我爱你"
这三个字很重要..

所以~
希望大家学会说出这三个字,
不要吝啬地把它们收起来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