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的脸


前几天
跟奶粉的'康熙来了'赞助商聊天的时候,
才知道..
原来我的脸是好玩aka爱玩的脸..

Orz..

我还以为我的脸是斯斯文文的咧..
妈妈都嘛这样说我..
不过妈妈都会加多一句..
'可是人却很粗鲁..'=P
xOxO

因为那位赞助商跟我聊到去蒲的东东..
然后,
本人说我去的次数,
用一边手就能算得完了..

看:
- 1st: Cafe Flame (May '08)
- 2nd: Bar Celona (Oct '08)
- 3rd: Poppy (Oct '08)
- 4th: Euphoria (March '09)
- 5th: Euphoria (March '09)
是不是一边手就算完了?
呵呵呵..

来,看我的脸aka样子..
('07-June '09)
呵呵..
好吧,
我承认..
横着算,第4排,第2个..
是有点像蒲咖..
因为那是在Euphoria嘛~

戴眼镜的我,
跟我弟拍照的我,
跟祥拍照的我,
跟Dede拍照的我,
黑黑的我
戴舌环的我..
都还好吧?
xD

呵呵..
也许我是有点在睁眼说瞎话~
但..
机会难得,
就让我自恋一下呗!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