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被子破了~


陪我三年在西马的时光的被子..
居然破了..
><"

是有料到可能有一天
它会因为洗衣机的摧残而变得脆弱..

但是..
没想到这样快~

某晚睡觉的时候..
它被一些东东卡住了..
我呢..
就因为要用到它,
就用力拉起..

结果...
它居然破了个大洞!
T.T

变这样:是滴..
没错~
本人的头都能够穿过去了..
=P

呵呵~
该是时候换新的了..
不过..
想先找一天把那个洞缝起来..

因为本人不是很舍得丢弃旧的东西..
然后买东西又fussy..
*十足aunty心态..><"*

想必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替代品吧~
也许,
会等到回美里的时候,
直接从家里拿个新的过来..
=P

***************题外话***************

买了新水壶~
因为之前的握把还是什么的那里断了~

现在我的水壶长这样:
有没有很可爱?
是情侣水壶啦~

不过呢..
两个都我用..
祥只是偶尔用到罢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