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决定把旁边那个"关于我..."的那一栏拿掉~
因为不喜欢右边那一排比帖子长..
呵呵..

所以..
把之前写过的东东黏贴来这里啦~
记载下我写过的东东..

同时
也让你们,
还有我自己
了解我自己
^^

·*·*·*·*·*·*·*·*·*·*·*·*·*·*·*·*·*·*·*·*·*·*·*·*·*·*·*·*·*·*·
关于我...

不安不静,不吵不闹
*我很中等..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随心所欲
*突然想到什么想做的,就会起身去做…
(看我部落格的更新频率就知道了=P)*


爱哭爱笑/多愁善感
*看戏的时候,总是像个神经病,
一时大哭,一时大笑*


不按牌理出牌
*总是很跳tone^^*

当人数多时,变哑巴的机率很高
*所以比较喜欢一对一出街*

不会讲电话
*讲电话时是阿呆#1*

喜欢吃巧克力
*只限chocolate bar;
巧克力蛋糕、饼干、冰淇淋,很少碰*


擅长发呆
*心情不好或有压力时,
神游太空机率百分之两百*


Stress Management还要加油
*因为可以读书读到很想哭,
拼命拗手指*


学习着voice out
*习惯性把所有感觉都自己吞下,
不懂发泄*


喜欢对称/平均的东西
*比如说时间,喜欢00&30分..
如果是其它分钟,
就比较喜欢x5分(15,25……)..><"*


怪人一个
*曾经向往着跌倒,
还要双膝着地,破皮流血那种..
嗯,现在也有些想念..
不过,只希望膝盖受伤,但不要留疤..呵呵*


喜欢抱东西睡觉
*应该是安全感不够,
再加上自己的依赖感..
所以才会喜欢抱着东西睡觉^^*


不喜欢让人等
*总觉得不好意思让人等,
觉得自己等人好过人家等我..><"*


Blur blur 的..
*我有时迷迷糊糊,
总是做些让人笑弯腰的事情..*


很会乱乱想
*我很厉害乱乱想..
想突然跌倒的画面,
想各种各样不吉祥的东西..><*


·*·*·*·*·*·*·*·*·*·*·*·*·*·*·*·*·*·*·*·*·*·*·*·*·*·*·*·*·*·*·

以后如果我想到什么跟自己有关的,
应该会以发表文章的方式吧~

给你们看看我的照片:各个不同时期的我
^^

嗯..
总觉得有些关于我的东东需要解释下..
所以..

-待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