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碎碎念


昨天搭巴士,
发现,
Minibus的票钱居然涨了!
=.=

它长酱咧:
不管是Metrobus还是RapidKL都长得比它好看..而且啊..
这两种巴士,都有冷气~
又大架..

但是Minibus有冷气的居然跟它们一样价钱~
而且刚才那个冷气居然还喷水~
喷到左手那一排的座位都不能坐..
=.=

姑且不论它们都不准时的事情..
MiniBus的服务都嘛不够好..
有的座位都坏了..之类的..
怎么可以涨价啊..

Economic Crisis?
有冷气的从RM0.80变RM1.00..
没冷气则从RM0.70变RM0.80..

总而言之..
就是不值得咯..
真的是削钱咧..
><"

·*·*·*·*·*·*·*·*·*·*·*·*·*·*·*·
·抱怨结束·
·x·
·碎碎念开始·
·*·*·*·*·*·*·*·*·*·*·*·*·*·*·*·

我想找双新的高跟鞋..
可是~
看到很多鞋前端都有开口的..
=.=

本人不能穿咧..
一、我的食趾很长
*穿起来很像在比中指,尤其穿鱼口鞋的时候..*
二、我的脚趾还蛮长的
*穿起来怪怪的..因为有开口的鞋..我的脚趾整只露出来..怪!*
三、我的小趾歪歪的
*就有点往内拗,不能每种鞋都穿的好看..
哪像Emyn啊..什么鞋都哦颗,就差买下来了..><*


我的鞋很难找..
再加上本人很fussy..
找一双鞋也要好几个月一直看~
*好比说上篇提过的鞋,不知道看了几个月了,现在才买*

~sigh~

·*·*·*·*·*·*·*·*·*·*·*·*·*·*·*·

呵呵呵~
抱怨+碎碎念完毕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