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pad

前阵子,
Felix托祥帮他买mousepad..

结果呢..
mousepad 买回来了,
他的老鼠放在上面却不能动..
><"

过后他就跟我调换mousepad..
我的小白在那个mousepad上面能够动..

可是..
cursor却会一直在screen上面抖..

一开始的我对它还真是心灰意冷了..
但是祥说他的没问题..
然后说我跟Felix调换来的这个mousepad比较fussy..
还要垫东西才能比叫好function..
=.=

我换了几次垫在mousepad下面的东东..
可是那个cursor还是不愿合作..
一直在那边抖抖抖的..
很不方便..

过后呢..
我再次abandon它..
丢在一旁..

一直到..
我发现一个垫在它下面后,
效果不错的东东..

就是..哈哈哈..
我们的handbook..
反正没用,
我就干脆拿来垫着了..

嗯..
刚才呢..
我又做了一件事..
现在那个cursor变得更乖了~

呵呵..
超开心的..
至少不用遗弃那个mousepad了~

我做的事情就是:呵呵..
把后面那个部分剪出来..

再加上mousepad:
然后变酱:
过后呢..
我的小白就乖乖地在它上面工作了^^

这样弄那个mousepad..
感觉上Mousepad是Sunway的牌子..
囧rz..
*^我是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的忠实粉丝^*

就酱~
快3点了..
该去睡觉了..
晚安!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