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天の约定

······千里姻缘一线牵······

昨天,
我和祥去看了这部戏
"366天の约定"

因为祥跟我看这部戏,
他被Jas称赞了..
因为Jas的历任男友都不会陪她看爱情戏..
=P


男主角是这位溝端淳平
他还蛮吸引我的目光的
因为在某些角度
他看起来像其他艺人的combination..

这部戏是关于两个在2月29日出生的人
在不知不觉中,
互相被彼此吸引..

在电影院里看这部戏,
本人被它搞得三度流泪
*好啦,我是爱哭鬼*

哭,
是因为里面有伤心,
还有感动,
以及不舍..

总而言之
这部戏还不错看的~

但是有点典型日本剧情..
看惯了日本戏的我,
知道它结束的模式是怎样的
所以在最后一幕
忍住不哭..
因为电影院的灯就快亮起了~
=P

这部戏里包含了各种社会课题,
是其他电影较少会概括的..
比如说,
吸毒,家庭破裂,外遇,青少年看待爱情的方式,暴力等等..
但,这也是日本戏的特色..
因此,
看这部戏可以更了解这个社会..

可惜的是,
剧终,后面还写了"to be continued..."
Orz..
不懂要等多久咧..

是不是要等366天,
还是像祥说的..四年?
><"

希望下一部早点出现啦~
我想知道那两位主角的结果是如何~
^^

对了,
这是他们的主题曲:


*想更了解这部戏,可以点击这里*

一生中,
人會遇到30000 人,
能成為同學或同事的有3000人,
能成為朋友的有300人,
能成為命中注定的那位,
就只有1位…


评论

iamavailiaw说…
haha..
这部电影真的很感动
我找着主题曲好久了
谢谢你的推荐
哈哈!
感恩。。
^^
PaMiLo^^说…
呵呵
不用客气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