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结束


之前提过的教课·上课的东东~
终于结束了~

我超开心的
因为我,
从不了解吉他怎样运作,
到现在懂得怎样利用它唱"Let it Be"~

现在开始喜欢吉他这玩意儿了..
还有在考虑要不要买一个自己玩~
毕竟照片里抱着的是别人的..
=P

再加上它并没有很难了解..
只是有些些担心这次会不会只是三分钟热度罢了~
><"


然后~
关于我当老师的日子..
我还是觉得超有成就感的~

因为在一个月的时间内,
我让我的学生从零开始..
然后以75分结束上课~
=P

他会游泳了!!
很爽下~
^^

然后
以下是Jas和Meiyan上课的状况

Jas现在也会自由式了哦~
=P

噢,
忘了说..
我教蛙式~

接下来,
是我们家Gim Soon的作品:

他学的是用水草折花..
然后必须变成一束花~

成果其实还蛮不错下哦~
^^

我们家的Cindy是学钢琴..
会弹Canon In D了呢~
很不错下~

然后Felix则是学写华语字~
=P

总的来说..
这个assignment使我们获益不少..
学了一些特别的技巧,
还有学会怎样教人~
^^

还是很开心,
完成了这个课程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