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09


30/04/09

为了assignment,
我跟Kennix到了KLCC Convention Centre去
为了拍照和让人家填东西..
^^

那是一个大型的家具展..
我们都是第一次去呐..
呵呵..

还要拿visitor pass的诶~
好酷哦~
=P

看到了很多超漂亮的家具..
相信它们的价钱也是蛮漂亮的..
因此,
我都没在看价钱..

在我们办好了我们的东东后,
就准备回家了..

但是呢,
路途中看到两只可爱的东西..
Nippon Paint的娃娃..
我就忍不住爬进去拍他们..
=P

照片:
过后,
我们就去搭LRT,
回到Kelana Jaya,
再回到学院去跟永祥他们会合..

大约6点,
我到了学院..
看到他们还在开会谈东西..
就参与了一下下..

大约7点多,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

一行八个人..
*我,祥,Fern,Emyn,Felix,GimSoon,Meiyan,Christal*
到天天来去吃东西..

很热闹下..
八个人,
一边吃饭,一边吵吵闹闹
^^

照片:这样一顿饭,
我们大约吃了一个小时半..
然后就各自鸟兽散了..

很难得的酱一堆人出来吃..
还蛮好玩的..
^^

·*·*·*·*·*·*·*·*·*·*·*·*·*·*·*·*·*·*·*·*·

接下来,
是我拍到的动物照片集..
很可爱哦~

看:=P

·以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