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May 2009


昨天,
我,Felix,还有Cindy大约11点出门,
去Sunway Pyramid跟Tzer Fern还有Emyn会面..

出门之前,
除了一些小小事情..
就是家里那只顽皮+不听话的狗,
居然在我们开门之际,
跑了出去..
=.=

因此,
一大清早我们就做了运动..
要去追Dede..

费了不少力气才去抓到它..
它居然跑到只差两条街就到2C的部分..
我汗流浃背..
><

过后,
把它送回家,
丢进笼子后,
我们就往Pyramid出发~

一踏进Sunway Pyramid,
就被它Centre的东东吸引了..
很美呐~

My Great Room:
之后,
我们就等TzerFern他们到了,
再到处闲逛~

吃了东西~
解决了要买的东东后,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P

·*·*·*·*·*·*·*·*·*·*·*·*·*·*·*·*·*·*·*·*·*·*·*·*·*·*·*·*·*·

家里,
晚上上网的时候,
我弟说在MakanManiacs那里能找到我小弟,还有我妈..

结果,
我还真的找到了..
呵呵~
圈圈里面的亦是他们:^^

呵呵..
我的五月二号就酱过去了..
压根儿忘了王力宏在云顶开唱这码子事..
现在才想起~
xD

p/s:
我刚才发现我认错人了..
我弟说我乱认人..
妈妈嫑打我!
><

嗯..
这是我改过了的照片..
还有,老弟
你SMS方式越来越像Eileen Ong了~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