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单脚下跪领bill~


今天下午
我宅在家里看电视

然后呢
就听到摩托车的声音
就想说"噢,送信的来了!"

我就跑到屋外去
打算拿信

雨天路滑
我呢
懒嘛
就不穿鞋出去了

结果呐
都说了雨天路滑

我很精彩的
被屋外的雨水把脚滑到

而当时
我机智地抓住了gate的钢
以免跌得太难看

结果呐
我就漂漂亮亮地
左边膝盖亲地板

单脚下跪的方式
会面那个送gas bill的人
很gentleman/有礼貌厚
汗ing

然后被我发现
在厨房的老妈
捂嘴偷笑
><

没脸见人了!!
只好献上玉腿
哈哈~
=P

*照过来,照过来..象腿出闸..=P*
瘀青+一点点肿(因为皮下充血)的look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