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忘了介绍~

在我回来之前

我跟我妹去了一趟Jusco

她要买些食物补家里的仓库

而我呢

是去那边闲晃

顺便陪她

嘿嘿

结果我突然发现了这两罐东东

哈哈

我妹就叫我买回来给我弟收集

很有趣厚?

A:Eh..Do you wan to drink something?

B:Umm..Me anything oso can la..

*这时,就奉上AnythingB..xD*

C:Hey..You wan Coke or Sprite?

D:Whatever..

*Whatever上场~=P*

-纯粹因为水的包装特别啊,没有在打广告哦-

~不过呐.这些水也很特别,在打开之前,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是什么饮料~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