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


刚刚
介绍你一本书

你怀疑
我介绍那本书
是不是隐喻了什么
是不是在书里藏着一些
这几天我们一直僵持不下的话题

对啊
是有啊
可是
那本书也好看啊

你却只读了跟男朋友有关的文章
然后问我
你是什么意思
跟你有什么关系

当下
我不想回答你
直接冲进车里
发动引擎载弟去会场

其实
是有关系的
跟远距离恋情有关


那又怎样
想你应该是不知道吧
因为我没说

我不喜欢你这样
在你面前
我总是畏惧你
学不会直接了当(我不要吵架)
什么东西都隐忍了下来
导致我常摆臭脸

对不起
我比其他人还不擅长表达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把我拿去跟别人做比较
叫我拿别人做借镜

你说
我们身边的人的远距离感情都不曾有结果
这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
让我试一下,好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